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驰天下 致胜人生--“同蒙汇”红酒品味之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9月13日,北京)福特蒙迪欧-致胜“同蒙汇”北京站活动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继首站“007之旅”在长春精彩启动之后,蒙迪欧-致胜“同蒙汇”在北京给喜爱蒙迪欧-致胜的车主们带来非同寻常、品味独特的“尊驾红酒品味之旅”。作为全国第一个中高级轿车官方车友活动平台——蒙迪欧-致胜“同蒙汇”旨在为所有喜爱蒙迪欧-致胜的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驾乘体验,让他们全面感受更精彩的汽车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扩大社交网络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广交好友、快意人生。

车驰天下 致胜人生--蒙迪欧-致胜“同蒙汇”红酒品味之旅

  “洞悉消费者需求,并提供符合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是长安福特一直坚持的理念”,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同蒙汇’的成立正是对这一理念的诠释。‘同蒙汇’让喜爱蒙迪欧-致胜的消费者在体验它所带来的精彩驾乘感受的同时,也能享受它所倡导的品牌理念和人生价值。”

  作为联结全国蒙迪欧-致胜车友的活动平台,“同蒙汇”体现了全体成员的志趣相投,“同”象征志同道合,说明维系同蒙汇会员的纽带是会员间有共同的理想、爱好以及社会责任感;“蒙”,旨在传达同蒙汇的核心力量,即车主对于蒙迪欧-致胜品牌的忠诚度和好感度;而“汇”则意味着所有对蒙迪欧-致胜品牌具有好感度和忠诚度的人,在共同理想和爱好的驱使下,汇聚于此,每个会员都可以从这个平台中获得更多。

  “同蒙汇”成员、光电研究所的谢先生表示,因为蒙迪欧-致胜时尚的外观、高科技的配置以及安全可靠、宽敞舒适、操控灵活等优势而购买了这辆车,没想到却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在同蒙汇里他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可以一起交流用车心得,畅谈工作生活,而“同蒙汇”组织的各种活动,给自己原有的生活平添了许多精彩。

  “同蒙汇”还有许多像谢先生一样的人。他们除了都对蒙迪欧-致胜情有独钟这一共同点之外,还都积极向上,自信并且乐于分享。 他们年龄大都在30-45岁之间,多为商务人士或各领域的专业人士,在工作中,他们是企业的中流砥柱,在生活中,他们追求个性和品位的生活。而这一人群与知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公司近期受委托进行的对于新商务人士的调研*结果高度一致。根据尼尔森调查结果显示:接受调研人群所从事的行业包括管理者、销售人员、专业人士(如医生、律师)等,其中77% 的受访者具有自信果断、目标明确、追求个性和品味的共性,是追求生活新体验、希望一切尽在掌握的新商务精英。而蒙迪欧-致胜“同蒙汇”致力为这些新商务精英们搭建全新的交流平台,促进他们之间高品位生活方式的分享和思想火花的碰撞。

  为推动福特蒙迪欧-致胜的车主们更好地交流钟爱座驾和生活理念蒙迪欧-致胜“同蒙汇”在每一站的活动中都安排了各具特色的活动主题。今天,在北京的同蒙汇活动主题是“尊驾红酒品味之旅”,在风景如画的张裕爱斐堡酒庄,百年福特与百年张裕的品牌光芒交相辉映,车主们品尝美酒、交流拥车心得、分享的生活精彩,红酒的高品质内涵传递出蒙迪欧致胜尊贵的品牌形象;在试驾过程中,车主们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下,体验到蒙迪欧-致胜卓越的操控性能和各种人性化配置;而蒙迪欧-致胜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以及非凡的操控性也在试驾中得到了完美展现。

  接下来,蒙迪欧-致胜“同蒙汇”的活动还将陆续在常州、长沙、福州、贵阳等四个城市展开,带给“同蒙汇”成员们非同一般的精彩体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