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银色现代轿车撞医院 疑踩错油门所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16:03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作者:程午鹏

  本报讯 ( 记者 程午鹏 实习生 于晓琳)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银色现代轿车撞破了市妇幼保健院1号楼大厅的落地玻璃墙,差点就冲进了大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号码为闽DDP095的银色现代轿车正卡在玻璃幕墙的基座上,车头已经进入大厅内,大部分车身骑在绿化带上,绿化带上的路灯也被撞得歪向一边。

厚度约2厘米的玻璃幕墙被撞得面目全非,车身和大厅内散落着大量碎玻璃块。被撞坏的玻璃幕墙仅剩下上半部分,全是裂纹,摇摇欲坠。

  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他正抱着孩子背对着玻璃幕墙,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接着大量的玻璃从他旁边飞溅出去,转身一看,小汽车的车头已经卡在玻璃幕墙上。他说,当时小汽车的司机跟交警解释是为了避让行人才冲上绿化带,但他推断,肯定是司机在情急之下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踩,否则,车子不会在冲过约20厘米高的绿化带后,还能“穿墙而入”。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