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翔世界--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1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995年,东南汽车正式成立,十多年来东南汽车不断发展,生产车型逐步涵盖轿车、MPV、RV以及轻型商用车。2006年 4月12日,世界五百强企业---日本三菱汽车正式入股加盟东南汽车,双方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入股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台湾中华汽车三菱汽车分别持有东南汽车50%、25%、25%的股份。

东南汽车还与克莱斯勒集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2007年,克莱斯勒以技术许可方式授权东南汽车生产了其两款经典车型。在走向国际化发展的同时,东南汽车坚持自主品牌建设,一期投资近亿元的东南汽车研发中心也已在2006年上半年投入使用,这是东南汽车加强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引进国际技术力量,更好地建设自主品牌的重要里程碑。

  在交融贯通国际先进造车技术的基础上,借助日本三菱汽车、美国克莱斯勒汽车等国际合作品牌的技术平台,东南汽车形成冲压、焊接、涂装、总装、车检线等多位一体的现代化生产流程,同时建立起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产品制造的高标准和高品质基准,在国内整车企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国内汽车企业中首批通过国家强制性3C产品认证,并通过国家环境保护部颁布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2008年通过ISO14001:2004版环境体系认证。如今,东南汽车已形成四大品牌九大系列产品格局,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两驾马车”携手并进,一步步实现“鹏起东南,飞翔世界”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