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佳节能环保汽车品牌揭晓 日系占四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新华每日电讯、中国品牌监测中心共同主持的“十佳节能环保汽车品牌”调查活动近日发布调查结果,赛拉图新宝来Mazda2朗逸锋范悦动奇瑞A3天语SX4TIIDA中华骏捷FRV荣登十佳。按照品牌所属国别划分,日系占有四席,韩系、德系和自主品牌汽车各夺得两席。

  据介绍,该调查主要考虑汽车节能环保性能和今年以来对汽车产业振兴的推动作用,包括百公里综合油耗、2009年上半年平均月销量以及和2008年平均月销量相比的增长率三个指标。入围汽车的油耗均有良好表现,Mazda2锋范更是达到领先水平;天语SX4的油耗达到同级别轿车的水平,成为十佳节能环保汽车品牌中惟一的SUV。上半年月均销量有三个品牌超过一万辆,最高的悦动达到19121辆,TIIDA朗逸分别达到13222辆和11798辆;有三个品牌接近一万辆,新宝来锋范赛拉图分别达到9750辆,9931辆,8552辆。月均销量增长率有五个品牌超过100%,最高的新宝来达到179%;自主品牌奇瑞A3中华骏捷FRV 月均销量均超过4500辆,和以前相比,增长率都达到100%以上,发展势头良好。

(责任编辑:孟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