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洋眼看车展 德国人眼里的法兰克福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6日04:53
来源:搜狐汽车

    法兰克福车展媒体日已经结束,各大重磅车型也已经陆续亮相。搜狐汽车这次不仅进行了相关车型的解读,并且对几款首发车型进行了详细的静评。同时,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一些企业高端的独家专访。然而这些毕竟都是从我们自己的角度去看车展,那么,来自德国本土是怎样的呢?从德国人自己的角度来看,他们是怎样评价本次车展的?以下临时选取德国两个很有影响力的媒体文章,也让我们国内网友对这次法兰克福车展有种更多的了解。


  明镜周刊在线:汽车厂家承诺绿色的天空

  详细介绍,重大宣布-但背后隐藏的是什么呢?在此次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汽车行业把净化环境作为他们宣传的重点。两年前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已经是这样了。不过几乎从那时起就没有发生什么改变。

  在两年前,大众汽车公司就转折性地宣布了一个消息。其首席执行官Martin Winterkorn就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上曝光了一项研究并宣布百公里耗油不到3升的量产汽车宝马把一辆白色的混合动力X6开到了展台上。奔驰也推出了一部概念车F700,其装备着一台未来的柴油-汽油发动机:自燃式汽油发动机。即使是保时捷也有一台越野怪物:混合动力型卡宴


  这一次呢?大众汽车这次再次展示了其计划,甚至直到量产。对于预期的混合动力或电动车,客户必须等到2013年。宝马保时捷到现在还没有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德国唯一的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是戴姆勒:它的奔驰S级拥有此技术:超过85000欧元的价格和7.9升的平均油耗。

  除了这个高贵的混合动力汽车,2007年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上展示的绿色汽车直到今天都没有实现量产。一个原因是汽车行业内漫长的开发周期。到现在为止,大量的时间已经花在了开发一个得绝对万无一失且又如此复杂的产品及其生产准备上。而另一方面,一旦展览结束后,人们对未来的动力系统的兴趣似乎马上就减弱了。

  德国焦点网:IAA, 绿色车的预兆


  在汽车领域的危机中第63 世界汽车在法兰克福开幕了。电动车节能车和混合动力车是这个领域展现的未来模型。制造商和供应商一直到27号都会在格言"享受移动" 下展示他们的创新。 这次共会有100个世界首发车。

  除了从以上两个媒体,其他德国主流的媒体也基本上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新能源及环保的绿色车展主题上,在这里就不一一说明。可以预见,新能源、环保、混合动力这些关键词在未来一定会更受关注,如何保护我们的环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口号问题,各大汽车厂商在销售商品的同时也在加大力度研发环保车型来经营自己的品牌。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商品,车展更不仅仅是一个展示汽车的展会,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广大网友将会看到更加精彩的报道!敬请关注搜狐汽车!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