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大货追尾驾校学员车 一名乘客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6日11:0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曹卢杰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半,南京泰山路上一名学员驾驶学员车路经十字路口有点紧张,突然踩下刹车,结果,紧跟其后的大型货车刹车不及,追尾撞上。学员车车尾被撞得面目全非,一名乘客后脑被碎玻璃片刮伤。

  据大货车司机说,当时他紧跟着学员车沿着泰山路向南行驶,两车间距不到两米。

这时,前面路口绿灯还有8秒时间。可没想到,学员车突然一个急刹,他也跟着踩刹,但大货车车重惯性大,还是一头撞上学员车了。学员车车尾当即变形,挡风玻璃破裂,玻璃碎片到处乱飞,刮伤了学员车内的一名乘客。随后,学员车上的乘客紧急报警,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经调查,学员车是一名学员开的,当时车上有教练,由于学员到路口有点紧张,绿灯还没跳红灯,就紧急刹车制动,不想发生了事故。由于大货车没有与学员车保持安全车距,最后,交警还是认定大货车全责,让大货车司机到交警大队处理事故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