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疲劳驾驶惹祸3辆大货车追尾 导致3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1日14:46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记者 宋俊峰通讯员 王磊

  本报8月31日热线消息(记者宋俊峰通讯员王磊)今日凌晨4时许,长风街与新晋祠路口附近发生一起3车追尾事故,3人受伤,其中一人被困无法动弹。

  事故现场,3辆大货车发生追尾,有一人被困。地上,满是玻璃碎片和机油,变形的驾驶室整体凹陷进去,将被困人员死死卡住。

据悉,共有3人受伤,除了被困人员,另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消防员正在安慰被困者:“你别着急,一会儿就能出来了。”

  由于车辆破坏严重,驾驶室空间被严重压缩。首要问题是扩大驾驶室空间,才能进行破拆救人。消防员迅速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几分钟后车门打开了。紧接着,消防员又用液压顶杆、扩张剪等破拆工具对卡住司机身体的方向盘进行破拆。在救援中,120急救人员不时观察伤者的情况,并鼓励他、安慰他。经过20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腿部受伤。120急救人员赶紧将他送往医院救治。

  据随车的人员称,此次事故有可能是疲劳驾驶所致。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