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车旅杂志》直击法兰克福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6日12: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迎合当今时尚人群对汽车行业信息的新鲜需求,并满足广播听众获取信息的及时准确,搜狐汽车频道已推出汽车广播节目《车旅杂志》,本节目为网络媒体—搜狐汽车跨媒体发行类全新运营模式的广播节目:节目内容将集结网络、报纸、广播等媒体特质,以广播语言立体呈现,为爱时尚爱音乐的爱车族们提供最前沿、最新鲜、最独特的汽车时尚文化信息。

搜狐汽车《车旅杂志》
搜狐汽车《车旅杂志》

  《车旅杂志》将通过每期25分钟的成品节目时间,编辑最新、最权威的全球汽车行业资讯,并巧妙的穿插时尚娱乐、汽车音乐、媒体视点等汽车文化信息,让广大的听众群体即刻收听到最富有个性和特点的全新广播汽车类精品节目。

  本次法兰克福车展搜狐汽车将在《车旅杂志》进行报道,同时联合山西长治新闻综合广播、汉中人民广播电台、云南蒙自广播电台、山东体育休闲广播等国内媒体进行播出。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