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对话广州30余家经销商 探拒售原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13: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中旬,广州地区的汽车经销商代表秘密集结,开闭门会议。会议的矛头直指8月初人保财险、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三大保险公司。与会经销商决定:从今年8月17日起,广州地区包括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北京现代上海通用等品牌全部经销店将一致拒售三大保险公司之一的平安公司车险业务,以此对保险公司做出抗议。

  随后,拒售事件不断升级,经销商“盟军”迅速壮大,包括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德系车系经销商开始参战,战火进一步蔓延。而继平安保险之后,太平洋保险、人保财险也相继被列入“拒售”名单。由于三大家保险公司占车行代售保险业务的九成分额,显然,车行与保险公司两大阵营的正面交火已全面打响。

  时至今日,这场肉搏战已持续整整一月。

  这场“拒售”纷争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是谁动了车商的奶酪?在这场多方博弈过程中,消费者的利益谁来维护?如果车行与车险双方继续僵持,最终的受害者会是谁?

  今天下午15时,搜狐汽车独家对话广州30余位经销商老总,一探究竟。届时,搜狐汽车将进行全程图文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