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争霸刚刚息鼓 降龙十八弯风云再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7日07: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1-13日,佛山中汽华宝携奔腾B50奔腾B70亮相佛山房车展。作为奔腾品牌在佛山地区授权指定的经销商,这是上月开业的中汽华宝第一次在佛山高调亮相。

  此次房车展奔腾展位同样是“奔腾杯”少儿功夫争霸赛决赛的主战场,历经一个月从上百名选手中筛选出的佼佼者在这里展开了精彩对决,现场选手们 “粉丝团”的比拼也不甘示弱,让整个奔腾展位热闹非凡,成为整个会场人气极旺的展位。

  本周六,一汽奔腾又将有一项精彩赛事在世纪莲体育中心上演,就是“降龙十八弯”的场地挑战赛,此场比赛以场地计时的形式挑战“降龙十八弯”桩阵,一汽奔腾还许下重金悬赏挑战冠军,佛山的弯道车技高手都可通过中汽华宝4S店电话报名参与,赢取“弯道霸主”的称号及丰厚奖金。

  此次挑战赛及试驾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全新登场的2010款奔腾B70将在活动现场上演处女秀,场地挑战赛的座驾也将采用奔腾两款“弯道之王”B70B50。能以“降龙十八弯”的形式挑战,可见这两款车非凡的操控功底,那是否真如车主所说的优异操控性,我们将拭目以待。

  届时,活动现场将精彩纷呈,除了“降龙十八弯”场地挑战之外,还有 “奔腾杯”少儿功夫争霸赛的小冠军现场表演、以及专业车手的“降龙十八弯”车技,绝对让你目不暇接。凡到场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恭迎广大佛山市民前往19日的世纪莲体育中心鉴赏、试驾、应战!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