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长安福特节油极限挑战赛 正式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7日10:20
作者:综合报道

  近期,国内油价又开始攀升,一度令很多有车一族望油兴叹!开车时如何省油也成了车主当前最关心的话题。继去年11月成功开展“油我左右”节油挑战赛之后,本月,浙江万国旗下各店又开始启动了“2009长安福特节油极限挑战赛”。

消费者可以在就近的浙江万国各展厅报名,亲身参与到节油赛中,了解并掌握更多的节油技巧,体验长安福特车型超乎想象的燃油经济性,并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本次活动从9月1日开始至10月8日。广大消费者在此期间前往浙江万国各展厅试驾新福特嘉年华、福克福克斯福特蒙迪欧致胜并参加由各店组织的展厅节油活动,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条件为:18岁以上,持有驾照,男女不限,1年内无全/主责交通事故.胜出者有机会参加各区域的半决赛。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决赛。冠军奖励为人民币10000元以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3月,长安福特联手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09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上海站”中,消费者驾驶蒙迪欧-致胜福克斯车型,分别取得了5.94升/百公里(蒙迪欧致胜2.3L至尊型自动挡)以及4.2升/百公里(福特福克斯两厢1.8L手动舒适型)的优异成绩。在本次节油冠军挑战赛的复赛中,打破“CCTV节油极限挑战赛”指定车型记录的参赛者,还可获得额外的一千元现金奖励。

  长安福特产品的节油理念贯穿了从外观到动力系统的各个设计和开发环节,在保证带给用户领先安全和驾驭乐趣的同时,为降低油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不仅表现在获得节油佳绩的蒙迪欧-致胜福克斯车型上,作为长安福特家族的最新成员,今年3月份在中国上市的新嘉年华也具有令人赞叹的燃油经济性。

  新嘉年华从生产之初就将提高燃油经济性作为设计开发的基本原则之一,它的低油耗,源自多项节油技术的运用,比如采用了先进的全铝合金的DURATEC反置式全铝发动机,重量轻、效率高,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油耗的完美融合;动感设计理念的运用,不仅令新嘉年华的外观看起来时尚,有活力,流线型的设计风格更使新嘉年华的风阻系数降低到只有0.28,大幅降低了风阻造成的燃油消耗。与此同时,超高强度钢材的广泛应用不但造就了新嘉年华固若金汤的车身,也降低了车身重量,在实现安全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各项节油技术的应用为实现低油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良好的驾驶技巧和习惯在实践中则是降低油耗的关键因素。长安福特的产品都具有安全可靠、操控精准的特点,但这并不意味着开车时总要急踩油门、猛踩刹车。实际上,对于每一位车主来说,只要掌握了正确换档、平顺加速、避免急刹车等科学合理的驾驶技巧,养成了良好的驾驶习惯,低油耗的实现并不难!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