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 福通高盛福特车主自驾游之乐亭归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7日12:36
作者:综合报道

  9月5日的早晨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使人感觉到了丝丝寒意。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集体出游的心情,福通高盛的车主们早早的就到达了展厅签到、贴车贴、做好出发前的准备。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就等着出发了。

  临行前再次强调了注意事项后排好车队,出发!在这一路上20几台车形成的长龙想不引起注意是件很难的事情。

但是那又怎样我们要的就是你那羡慕的眼光。经过几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乐亭。

  因为天气原因所以一路上车开的很慢,所以把大家都给饿的够呛。做过简单修正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吃饭~~也许是饿坏了餐桌上都没怎么聊天只是低头猛吃,吃过午餐后大家或是在沙滩漫步(下着雨刮着风的海边有着别样的风情)、或是骑着沙滩摩托驰骋。好不容易脱离了城市的喧嚣一定要彻底的放松一下平日里紧绷的神经。

  晚餐过后就是我们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了K歌比赛以及有奖问答。本来这次活动是安排在户外的篝火晚会之后还会有齐放许愿灯和烟花的环节,也因为这个天气改变了方式。

  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大家建立了像朋友更像家人般的亲切。当活动结束时都依依不舍,我们也决定将这种大家庭活动继续延续下去,也请您继续关注我们,支持我们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