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车模奥斯卡复赛明日开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8日10:17
作者:何霄

  本报讯(记者 何霄) 明日下午,2009车模奥斯卡大赛的复赛,将在上海大众唐都燕华4S店开赛。经过初赛之后,从近4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0位选手,将为争夺决赛的20张入场券激烈比拼。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上海大众新领驭杯”2009西安国际汽博会车模奥斯卡汽车形象小姐大赛的复赛环节,将从本周六下午2时30分开始,地点选择在上海大众唐都燕华4S店。

  本次复赛共分为三部分:第一环节为活力装展示,60位选手将身着活力装依次出场,中间穿插各个选手自我介绍环节;其后的泳装秀环节,选手将身着新潮泳装,展示自己的身材和活力;在最后的晚礼服展示环节,选手将佩戴名牌珠宝登台亮相。

  作为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最吸引眼球的活动之一,车模奥斯卡汽车形象小姐大赛一直是读者朋友关注的焦点。在上周六举行的初赛上,很多观众都是一大早就赶到了比赛场地。

  陕西省模特协会秘书长毛振平表示,本次参赛的选手,绝大部分都是来自高校的大学生以及模特公司的职业模特。无论是外形气质,还是修养内涵,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跟往届相比,更是出现了不少具有鲜明特色的选手。因此,从400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这60名优胜者,不仅身材和外形都出类拔萃,气质、表现力以及对汽车的理解也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因此复赛无疑会更加紧张激烈、更加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