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西安汽博会将于30日盛大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09:58
作者:王安平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已经引进了宾利迈巴赫保时捷等世界知名品牌,奔驰奥迪大众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讴歌英菲尼迪斯巴鲁、进口雪铁龙等品牌也签约B3展馆。自9月23日起,本报头版每天将推出西安汽博会倒计时栏目。

  ■汽博会上购车可抽大奖

  据西安汽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在每年国庆假期举办的汽博会上,各家参展商都会推出幅度很大的特别优惠,会吸引数以千计的消费者订车。今年为了增加每日的购车吸引力,汽博会组委会每天将凭相关票据从购车者中抽取幸运者,送价值不菲的“购车大礼包”。

  此外,汽博会期间,“上海大众新领驭杯”车模奥斯卡的模特都有机会签约各家参展品牌,而决赛的前8名美女模特更要到现场各个展台走秀表演。

  ■展馆被55家品牌抢订一空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陕西汽车销售一路走高,各大品牌的参展热情非常高。目前B1、B2、B3和B4四大整车展馆99%的室内面积已经被抢订。上海大众东风日产上海通用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东风雪铁龙、广汽本田奇瑞比亚迪吉利江淮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长安轿车、一汽大众等55家知名汽车品牌将隆重亮相今年的西安汽博会。

  为了让广大读者和车迷提前了解各家厂商的汽博会备战情况,记者还采访了一些品牌的厂家代表。本报记者 王安平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