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00平方米展位 “麒麟”亮相奇瑞展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0:04
作者:江小红

  此次汽车博览会上,奇瑞公司再次展现了自主品牌旗手的风采。1000平方米的展位上共有包括奇瑞、瑞麒、威麟三个品牌19款车进行展出。

  奇瑞品牌下包括QQ系列、旗云、A3、A5、瑞虎在内的共计10款车全系出击。

在豪华阵容之外,奇瑞还制定了强大的优惠政策,如A3送三千元现金、瑞虎送两千元礼包等,并且在汽博会上订车、购车还有抽奖礼包相送。此次展出的除奇瑞品牌的10款车外,尚有麒麟公司的7款车,如V8、X5、G6等对于西安车迷而言都属于首次亮相,其中G6是麒麟公司针对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将瞄准雅阁凯美瑞等产品进行竞争。

  除了传统的17款产品之外,奇瑞公司带到西安汽博会上的还有两款新能源产品。本报记者 江小红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