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技术比武 决赛中成都车商包揽冠亚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0:1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旭

  一周新车

  9月14日,第五届华晨之家售后服务技能比武(成都赛区)比赛在众合华晨服务站内举行。区域初赛胜出的8家服务站服务精英云集于此,展开了精彩纷呈的区域预赛对决。最终,成都的华晨经销商众合华晨和四川明友分获一、二名,重庆富华获得第三名,同时进军全国总

  决赛。

  据了解,此次华晨之家第五届全国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分为区域初赛、区域预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全部赛程历时3个月。本次区域赛于9月12日-9月28日,在全国八大区域的沈阳、北京、杭州、珠海、成都、南昌、郑州等城市相继举行。

  比赛内容主要针对服务顾问进行了理论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选手的出色表现让整场比赛异常激烈。尤其是“文武双全”环节,技师们拿出自己多年总结出来的维修经验,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据悉,华晨之家售后服务技术大比武已成功举办过四届。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