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和铃木在加拿大工厂签署新劳资协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2日07: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9月2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汽车业工人工会主席肯·卢恩扎在20日的声明中说,由通用汽车铃木集团共同持股的加拿大凯米汽车制造厂(CAMI)的三分之二的工会成员通过了一项新的协议。

在新协议中,工人将被冻结过去的工资和养老金,减少福利,引入以月计算的医疗保险以及减少休息时间。

  但是,根据新协议,在凯米汽车装配工人的基本工资首次和通用工人的基本工资持平。协议同时通过了一项关键的决定,在2014年以前生产一种新的车型以代替雪弗兰Equinox 车型和GMC Terrain。

  肯·卢恩扎说:“尽管这些协议的改变对我们成员来说会感到非常困难。但是我希望他们可以帮助我们一起建设凯米汽车工厂未来十年的繁荣,这也是未来工作待遇的保障。

  据悉,加拿大汽车工人工会当地88名会员接受了这个为期三年的新协议,该协议与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工人接受的协议相似。这88名工会会员代表着加拿大凯米工厂2400名小时工,该工厂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英格索尔。该合资工厂大部分的劳资协议将在2010年9月份现存合同到期后开始生效。凯米公司(CAMI)的总裁迈克·范·伯克莱尔表示:“尽管没有人愿意改变现在的合同,但我们的员工认识到长期稳定的重要性。我想,我们从新协议中所得到的最重要的是长期的稳定。

  加拿大汽车工会同时宣称,正在和福特汽车公司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