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宜居家宜出行 试驾标致308SW 1.6T豪华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2日08: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储物:行李箱空间调整灵活,储物格实用性不强。

标致 308SW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8SW 实拍 图解 图片

  308SW的内部空间调整很灵活,行李空间可以根据坐椅布局的不同实现616~2149升之间的变化。当第三排座椅折叠并掀起后,后部可以形成一个较为平整的储物空间,不过在正常情况下,第三排座椅处于平放状态时,凸起的座椅表面则影响了整体的平整性。此外,第三排座椅的重量着实不轻,如果没有些力气的话真的很难将其掀起,因此对于力气稍小的女士来说,操作就难免有些不便了。第二排座位的三个独立座椅通过坐垫后面的折叠扳手将其分别掀起,并通过挂钩将其固定在前排座椅上,防止其晃动。

标致 308SW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门车窗使用了独立开闭的设计,按动牌照板右上方的开关后,车窗便可手动开启,车主可以非常方便地从这里取放小件物品,而无需打开厚重的行李舱尾门。

标致 308SW 实拍 图解 图片

  308SW车内的储物格数目不少,尤其是驾驶员周围,诸如中控台储物格、中央扶手箱、腿部储物格、车门储物格、手套箱、杯架等等,充分考虑了车上乘客的储物需求,但使用中也发现,这些储物格普遍都较为窄小,储存物品的能力比较有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