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首款MPV HL-1上市计划揭秘定位商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3日0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石磊

  随着09年的上海车展吉利解密的新车,我们可以看到吉利迅速推进在研车型的势头很猛。目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吉利多款在研车型,包括吉利中高级车GC和SUV车型NL等。


  而据笔者获得的最新消息,吉利首款MPV车型HL-1并不会像此前网上传言的那样于2010年投产上市。为了保证这款车的质量,吉利将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推迟到了2011年4月。目前,在网上关于吉利这款车的信息还相当少,虽然有图片流出,但对这款车的其它信息却不得而知。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此款车型的一些重要细节。


  从获得的信息来看,吉利HL-1是基于吉利NL平台的一款入门级大型MPV,定位于中端商务车市场。从车展上的吉利HL-1的概念车来看,这款车功能非常丰富,3排座椅的设计,布置灵活多变、豪华舒适,可选6座、7座的不同设置,为商务工作量身打造,同时也能满足家庭多功能使用需求。第二排采用航空座椅,带可折叠式的脚托,可完全平放,可供乘客平躺,带来头等舱的舒适乘坐感受。


  从笔者获得的信息,吉利HL-1将在吉利位于成都的生产基地投产。笔者还独家获得了这款车未来几年的销量计划。从其销量规划来看,吉利对这款车下的目标是很理性的,而这也意味着吉利汽车已经越来越成熟,对汽车市场的拿捏也越来越准确。

2011年合计 2012年合计 2013年合计 2014年合计 2015年合计
5800 8900 9000 8000 8200

  而近年来,吉利汽车的发展是相当迅速,不仅进行了了多品牌战略,其收购国际著名品牌的传言也不绝于耳。今年9月份,吉利投资30亿的九华生产基地三期拓建工程在湘潭正式启动。据悉,该项目建成后,九华吉利生产基地将形成年产20万辆整车、30万台发动机、30万个自动变速箱的生产能力。而吉利集团最终规划的总产能将达到200万辆,其中国内占2/3,国外占1/3。由此,吉利给国人的印象已经不再是廉价的代名词,吉利汽车也将逐渐成为搭起自主品牌大旗的重要一员。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