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长假导购系列:衣锦还乡 回乡面子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08: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古人说得好,衣锦还乡。在外打拼多年,有点小成就,着实回乡也要风光不少。不要批评这是虚荣心。每个人多少都会有些虚荣心,只是比例和份额大小的问题。再说,家乡父母或妻儿等待多年,好不容易等到有了一些安慰,亲人开部面子足的车回家也是常人心理。特别对于一些中小县城或农村来说,这种面子工程还是要的。中国革命不脱离土地根本而建国60年,如果学苏联城市起义,恐怕现在还不一定能成功。人啊,做什么都得有个不离开实际。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新君越

  指导价格:21.99万-31.99万

  面子指数:★★★★

  要说大气厚重,这个价位基本没有什么车可以和新君越抗衡。首先不管设计风格怎么样,君越的尺寸和能体现出来的气势都是同级车无法做到的。君越的长度足足整5米,宽度是1.858米。看上去君越更像是一辆标准的中大型车新君越的前脸和新君威相比变化并不大,只不过更为宽广大气一些,但侧面就完全不同了,君威是类似COUPE的设计,车顶在C柱的位置下降很厉害,而新君威的车顶过渡则更加自然,车尾方面,和新君威短小性感不同,新君越宽大厚重,更符合商务车型的需求。

  新君越怀抱式的设计让前排空间感觉并不空荡。中控台的用料很足!上、中、下三层的材质大部分是软的,手感不错。细节方面,说实话比新君威又上了一个档次,我们可以看到方向盘与主控区域多了金属拉丝或多颜色的装饰设计,立体感与层次感更强的同时档次似乎也有所拉升。

  新君越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2837mm的轴距虽然不是超大,但180身高人翘起二郎腿也没有问题。后排椅型与倾斜角度中规中矩,选用的海绵比前排更软些,舒适性还是不错的。该车的头部空间表现良好,并没有什么压抑感,比佬君越强多了。

  为了提升功能性,新君越的高配车型为后排设计了独立的空调控制区、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除此之外,还有带前排后置液晶显示屏和遥控器的后排DVD影音系统。面子绝对足够。在同样设计了电加热和通风功能的同时,该车的前排座椅还具有双座按摩功能!使用效果相当舒服!对于那些驾驶者兼车主的人群来说,新君越显然更体贴呵护,让他们更加觉得物超所值。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放 排量 油耗
--- 2009 年款 ---
别克 君越
别克君越 3.0L 旗舰版 31.99万
购车计算
国四/OBD 3.0L 6.5
别克 君越
别克君越 2.4L 豪华版 26.99万
购车计算
国四/OBD 2.4L 6.3
别克 君越
别克君越 2.4L 豪雅版 24.99万
购车计算
国四/OBD 2.4L 6.3
别克 君越
别克君越 2.4L 雅致版 22.99万
购车计算
国四/OBD 2.4L 6.3
别克 君越
别克君越 2.4L 舒适版 21.99万
购车计算
国四/OBD 2.4L 6.3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