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都车展销售火爆吹响“国庆购车集结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08:09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郭捷

  全家“齐上阵”

  “我准备买辆经济型轿车,已经看好了富康捷达,今天和太太、孩子专门赶过来,就是想比较一下。”从四方赶来的刘先生坐在试驾车内说,他关注车市已经有半年多时间了,并且确定了意向车型,因为涉及两个品牌去车行选择比较麻烦,正好现在有这个车展,就来试驾比较一下,准备当天就确定下来。

  李先生则是与年迈的父母一起来赏车的。

  李先生告诉记者,老人年纪都大了,带着他们出来看看车散散心。“我小儿子就有一辆这样的车,车是咱们广州生产的,发动机是日本技术。”李老先生流露出一副颇为专业的表情。

  销售火爆

  车展现场最忙的莫过于参展商了,“仅骊威骐达这两款车,晚上就有大几十人深入咨询过,不管他们最终买不买,我们都会热情接待认真讲解。”东风日产工作人员说,这次他们公司带来了东风日产全系,就是为了方便顾客全面了解东风日产的各款车型

  什么样的车最受消费者欢迎呢?上海通用别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车展现场消费者的反响,经济型车最受欢迎,选购这些车的大多是家庭用户,年龄大约在30岁到35岁之间。车展在展商和顾客的互动下接近尾声。看着逐渐开走的各款靓车,许多市民似乎意犹未尽。

  东风日产 款款车型月销过万

  此次车展东风日产带来的是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每款车型的月销量都在万辆以上。

  新天籁新轩逸TIIDA骊威作为东风日产四款主力车型,涵盖了从中高级车到紧凑型精品小车的各个细分市场。它们齐聚万辆俱乐部,这都是各个车型自身的卓越技术、品质和长期的市场耕耘所致。现场,关注这四款车的人可谓络绎不绝,从几万元的骊威,到20多万元的新天籁,都不乏关注的群体。销售人员说,不少客户对东风日产旗下的车型产生浓厚兴趣,车展现场,就当即购车

  丰吉福特 福克斯嘉年华相映成辉

  再介绍福克斯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经典的形象早就已经深入人心,而新近上市的福特嘉年华则像是瑰丽画面中的一抹亮色。

  上周末,丰吉福特4S店率领着旗下爱将包括福克斯嘉年华蒙迪欧致胜S-MAX一起亮相海都万象车展。09款福克斯延续了福克斯精准驾驭的风格,拥有优异的操控性和动力性能,在外形上更加富有个性,特别是内饰的全面升级让人耳目一新,工艺更加精致,增加更多时尚元素,真正成为一款集运动和舒适于一体的车型

  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的肌肉感十足的侧面线条,更是为新嘉年华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相信这对于青年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新嘉年华方向盘为三辐设计,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多媒体控制按键,便于驾车时的操作。

  佳宏、联胜联众 标致307继续火爆

  东风标致307两天卖出了5台。今日,记者从东风标致福州佳宏店和联胜联众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标致307在上周末的车展上持续热销。1.6排量和2.0排量的各款车型成了“香饽饽”,连销售人员都感叹顾客的需求太旺了。而价格方面,求大于供的市场格局让它依旧不肯低头让价。

  标致307独有的拱形半高车身设计,前脸造型延续狮王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宽大的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配以四条平行镀铬装饰,整体风格现代时尚,细节之处的精心雕琢在看似不经意间流露着优雅与品位,车身曲线沿目光炯炯的狮眼大灯延伸至车顶,再优美地滑至车尾,勾勒出流畅优雅的车身侧影,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演绎出呼之欲出的动感与活力之美。6个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7寸16/9超大彩色显示屏的智睿多媒体通信导航系统以及博世最新8.1版本安全装备。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