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车连撞两辆轿车后 酒司机酣睡半小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09:12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吴琦

  本报讯(记者 吴琦)奥迪车连撞两辆轿车后,司机竟然在车内呼呼大睡。附近居民试图叫醒他,他却吐着酒气沉睡了半小时,直至交警到来才喊醒他。昨日凌晨,这一幕发生在渝北区天一新城小区门口。渝北区交警支队交警介绍,奥迪车司机涉嫌酒后驾车,目前已对他进行抽血送检。

一旦确认为醉驾,将给予严惩。

  奥迪涉嫌逆行撞两轿车

  昨日凌晨4时许,天一新城小区的梁建兴保安正在门岗值班,“突然轰的一声,吓得我和另一名保安张怀赶紧跑出小区看个究竟。”老梁说,他和同事看到,一辆车牌为渝BD9757的黑色奥迪车斜停在小区门口,没有熄火。奥迪车与停在路边的白色广本对撞,两车的左前方都出现凹陷,奥迪车保险杠断裂。奥迪车的车身同广本后方的红色雪佛莱轿车一样,都出现了2米长的擦挂痕迹。奥迪是朝着冉家坝方向行驶,而被撞的红色雪佛莱轿车和广本停靠的位置位于车道左侧,所以很可能奥迪是逆行与雪佛莱擦挂后再撞上广本的。

  据老梁介绍,黑色奥迪是一辆过路车。广本和雪佛莱是小区业主的车,车上当时没有人。

  保安喊三次司机没醒来

  事发后,奥迪车主迟迟没有下车,老梁等人怀疑车主受伤了,赶紧来到车子旁边。“他居然在车子里面呼噜大睡。”老梁说,奥迪车驾驶位两边车窗都没有关,只见30多岁的男子闭眼靠在驾驶位上,没发现他有伤,但从车里飘出酒气。“我们喊了他三次,他一直没有醒,只是听到声音后稍微侧了侧身。随后,男子又一边吐着酒气一边打起呼噜。”同行的保安张怀说。4点半,两名保安打110报警。害怕车主醒来后逃走,两名保安挡在了车子前方。

  4点50分左右,小区的清洁工李万菊来上班。见到奥迪车副驾驶座位上的褐色挎包,她打趣道:“我把包包拿起走了哟!”李万菊说,尽管如此,车主仍旧吐着酒气呼呼大睡。

  交警对其进行抽血检查

  5时许,交警赶到并叫醒了车主。“我们告诉车主撞车了,但他说什么都不知道。因为车子没有熄火,他醒后还准备倒车逃走。”老梁说,奥迪车与旁边的雪佛莱有5厘米的距离,如果车主处于清醒状态,他完全能倒车成功。老梁称,车主尝试了两次失败后,终于熄了火,打开车门下车。

  渝北区交警支队办案交警说,他们发现奥迪车司机满身酒气,怀疑他是酒后驾车。目前,交警支队已对该男子进行抽血检查。“一旦确定他酒后驾车,将对他处以拘留15天,并罚款2000元的处罚。”渝北区交警支队交警表示。

  他将付出的代价还不止这些。重庆百事达4S店技师梁伟说,按照雪佛莱和广本受损的程度,奥迪车主应支付近千元的修理费,奥迪车自身的修理则需要近2000元。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