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宣布smart推出零利率/低利率金融方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9日07:5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9月18日,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众多smart的拥趸将再次收获一条令人欣喜的消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smart经销商中推出了一项购车金融服务,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与smart全国经销商签订贷款购车协议的客户,即可享受贷款期限内最低“零利率”的优惠。此项金融方案能帮助更多客户提前实现拥有smart的梦想,更轻松、从容地享受smart所带来的“零”动生活乐趣。

  该方案是指,在指定时间内,凡提出申请20-60个月贷款购买smart,并与经销商签订贷款购车协议的客户,只需支付35%的首付,即可享受“零利率/低利率”的优惠。对于选择20个月内还清贷款的客户,可在贷款期限内享受零利率,只需轻松归还购车本金。以售价为15.8万的smart硬顶标准版为例,在此次活动中客户只需首次支付5.53万元即可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smart,而且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购车并选择20个月内还清贷款,即可节省全部利息将近一万元。

  smart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创新的环保理念、灵动的驾驶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保障风靡全球,为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提供了绝佳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相信在此项金融方案的推动下,将会有更多smart爱好者轻松圆梦,提前拥有属于自己的smart,尽享都市生活的无限乐趣。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