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地区凡德秋季免费检测月 关爱老客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9日13:10
作者:综合报道

  BMW授权经销商,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了感谢老车主长久以来对上海凡德的支持与厚爱,不断完善售后服务的内容和品质是上海凡德对消费者的长期承诺。此次推出的老客户车检计划,希望协助广大凡德老客户更全面细致地了解其爱车的使用情况,将服务细节真正落实到点滴之处。

  2009年10月1日至10月30日期间,凡使用年限在3年以上的BMW车辆(以交车时间为准)均可在上海凡德预约车检服务,享受多达26项的免费检测项目,检查范围包括电器、动力和底盘,为车辆的质量安全提供全面的保障。此外,上海凡德还可为客户提供免费价值评估及咨询服务。参加活动的车主还将有机会获得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车手帽或精美礼品一份。

  秋季是一年中对车辆进行保养维护的关键季节,尤其是针对使用年限已相对偏长的车辆而言,在此期间进行全面检测,排查问题尤为重要,上海凡德希望这次检测活动能更好的服务于使用年限在3年以上的BMW车辆,保证出行的舒适与安全,解决大家在用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也让老客户能持续享受BMW品牌的驾驶乐趣。

  26项免费检测清单: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