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 凡德爱心车主图书馆捐赠仪式结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10:15
作者:综合报道

  新的学期背上新书包,带着崭新的书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是每个孩子最幸福的时刻。但是有些孩子,他们跟随父母从五湖四海来到上海,虽然已经到了适学的年龄,但是没有能接纳他们的学校,而昂贵的学费也令他们望而却步。

  为了这些农民工孩子的学习,在浦东周浦镇有一所紫罗兰希望学校,专门接纳农民工的孩子就读,这些孩子对于学习机会格外的珍惜,除了学校的教科书,他们也非常希望从不同的书本中汲取知识,但是学校的条件非常艰苦,没有图书阅览的条件。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在开学之际召集一批爱心车主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惊喜!

  在宝马爱心车主俱乐部的积极响应下很快就为希望学校筹建了凡德爱心车主图书馆。9月2日,在紫罗兰希望学校开学的日子,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10位爱心车主代表一起来到紫罗兰希望学校,为学校的新图书馆揭幕。

  据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就有超过40位宝马车主报名参加,大家从物力和财力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9月2日,爱心车主的代表到希望小学参加新图书馆的捐赠仪式。

  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儒道先生:“奉献一次爱心不难,难的是坚持下去,不断地奉献爱心。我觉得只靠上海凡德的绵薄之力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们发动了一次爱的号召,号召我们的BMW车主们一起来献出自己的爱心。充满爱心的BMW车主们一收到爱心召集就踊跃报名,虽然有些爱心车主无法亲自前来,但是他们的爱心却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我谨代表上海凡德承诺,上海凡德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支持慈善事业,因为我们相信:爱是永续的动力!”

  紫罗兰希望学校的校长说,之前的的图书馆仅是一间小屋子,书柜还是收集来的厨房柜,木质隔板都难以承受住书本的重量。另外,老图书馆的课桌椅都是用了在用的陈旧木质桌椅。在硬件上确实很难满足1000多名学生的需求。新的图书馆给孩子带来了崭新的书柜、桌椅以及很多新的图书。

  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已有8年的历史,凡德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也帮助过许多弱势群体,这也不是凡德第一次向紫罗兰希望学校抛出爱的橄榄枝。2009年6月上海凡德携手爱心车主与紫罗兰希望学校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我的蓝天和白云,我的BMW儿童节”,今天上海凡德又再次带领爱心车主们为孩子们筹建了一个爱心图书馆。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