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8月份海外产量13个月来首次同比增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9日11: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东京9月29日专电丰田公司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丰田在海外共生产汽车30.9589万辆,同比增加4.7%,这是其海外产量13个月以来首次实现同比增加。

  8月份,丰田在美国的产量同比增加了7.9%,为8.9万辆,这是其在美产量16个月以来首次同比增加;另外,丰田在中国的产量为5.9万辆,同比增幅达53.4%。

  但与此同时,丰田在日本国内的产量同比下降了23.8%,仅为19.9084万辆。受此影响,该公司当月全球产量没能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据28日日本八大乘用车商发布的数据,八大车商8月份合计的海外产量为83.5万辆,与上年同期水平相比略低1.2%;合计的国内产量同比降幅达24.6%,不过同比降幅已连续6个月收缩。

  除了丰田公司外,8月份海外产量实现同比增加的还有铃木马自达和富士重工,其中铃木的同比增幅达19%。

  日本八大乘用车商包括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富士重工、铃木三菱大发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