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一期间车商不放假 现金优惠 礼品放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30日07:4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王飞 周燃

  成都国际车展刚过,成都车商还没有喘一口气,又迎来了国庆大假。车界贯有“金九银十”一说,在九月车展和十月国庆大假的刺激下,成都车市火爆得不得了。

  瞅着这样的情形,成都车商可不会给自己放假。记者从各大车商处了解到,国庆期间,成都车商几乎全部正常营业,而且还准备了不少礼物送给大假期间购车的客户,这里面既有火爆刺激的现金优惠,也有车商打温情牌送出的服务,一些车商不仅没有收回“车展特惠价”,还额外送出了更多礼物。

你看看,这些优惠是否能让你动心。

  申蓉大众

  举行双节特卖会;国庆大假,基金天天送;双节订车,订金更超值(此政策POLO\朗逸除外)。车展政策继续享:购新领驭即送1000元养护套餐,再享3G大礼包;购POLO劲取加1元,送交强险;购途安即送GPS;购志俊即送GPS;购普桑免费加装全车真皮。

  申蓉奇瑞

  活动时间:10月1~31日,奇瑞A5献礼版5.88万元,购车即送4800元大礼包;奇瑞A3献礼版7.68万元,购车即送4800元大礼包;QQ献礼版3.7万元赠送4000礼包。

  申蓉别克

  国庆期间和节后可享受22项免费健诊项目,主要包括冷却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行驶系统等相关项目。

  申蓉时代

  推出国庆三重礼活动。一重大礼:买保险送大礼———购买商业险赠送爱车贴心卡一张,并享受16%的美容项目返点或相应价值的威高斯纳米机油。

  二重大礼:雷朋、法拉特两大品牌多种系列的汽车防爆膜最低5折起火热销售。三重大礼:活动期间到店的客户均可享受全车免费15项安全检测。到店维修的客户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材料费9.5折优惠。凡活动期间产生维修费用的客户,满499元送精美雨伞一把,满999元送精美水杯一个!

  申蓉东本

  续购商业险赠送100~300元工时券。

  申蓉标致

  值标致周年庆,东风标致全系车型2年免息;标致207 71800元起;20项免费检测层层检验,让爱车一切ok 安全出行。

  成都吉翔别克

  国庆期间优惠信息:紧急增资数千万,向上海通用增调了数百台车源,满足客户9月提车的需求。目前市面上紧俏车型新君威新君越也都做了积极的备货准备。同时对畅销车型凯越也推出了限量版,最高优惠2.5万元,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并且,9月购车的所有凯越车主都可参加购凯越抽上海世博游的活动,总共有100个名额可获得2010年免费到上海参加世博会开幕式的机会。君越璀璨版直降4.9万元,仅售19.98万元。而最新推出的搭载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别克新一代君威1.6T精英运动版,全面接受预订。

  成都吉翔雪佛兰

  国庆期间优惠促销信息:乐风直降10000元,1.8L新景程现金优惠+超值大礼包,科鲁兹现车(限指定车型)。

  三和日产

  国庆期间优惠促销举措:天籁奇骏骐达百辆现车等你挑,来店即得好礼,各款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

  万星福特

  国庆期间,全天无休。来店购车嘉年华致胜可享零利率。部分保养享受价格直降优惠。

  成商日产

  国庆期间优惠促销信息:买新天籁车展特惠版),按揭购车零费用;全系现车特价供应;二手车置换送价值2000元大礼包。

  鑫蓝现代

  国庆期间优惠促销信息:到店试乘试驾I30均有精美礼品相送,各款车型大假火热促销中。

  明嘉现代

  国庆期间全系车型特惠促销,向国庆献礼。9月16日~10月11日免费检测,来店有礼、工时8折优惠、预约客户享受工时7折优惠(事故车除外)预约电话:028-87510818。

  海马汽车成都通海销售服务店

  海马欢动清仓销售,福美来7.18万元限时促销。国庆期间,32项免费检测,专业技师坐诊。

  精典一汽大众

  购买迈腾1.8TSI全系车型,即得千元油卡。购冠军版速腾享受一年期“零利息”、“半台车”或“一元保险”金融贷款产品。 购捷达可享受一年期贷款“零利息”。

  精典上海大众

  购领驭全系享受3G套餐,包括HP MINI G3上网本、2000元上网卡和HP便携打印机,购POLO劲取,加一元赠送交强险。

  精典丽都汽车生活广场

  购瑞麒M1 1.3L手动豪华型,送3800元现金+5000装饰;现代I30,奔腾B50接受预订。

  港宏别克

  国庆期间来店购车即可享受特别礼遇,别克君威部分现车供应,凯越最高优惠25000元(1.8L排量)。

  港宏雪佛兰

  即日到10月15日是“秋季舒心 一路关怀”活动,提供免费检测服务,活动期间进行维修保养含七大部件即刻享受8折优惠(事故车、大修车除外);凡选择刹车系统保养即可获赠免费全车车窗胶条保养,凡进行空调系统保养,即可获得原厂雨伞一把或1500ML雨刮水一瓶(二选一)。

  港宏现代

  即日起至10月15日来店维修保养即可享受7大项31小项免费检测,还可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提前一天预约更可享受工时费7折优惠,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西物奇瑞

  国庆期间,奇瑞A3最高优惠8000元。

  广博汽车

  POLO劲取加1元送交强险,购领驭送G3笔记本电脑,购途安送GPS。

  华盛汽车

  瑞麒现金优惠5000元,威麟现金优惠10000元。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

  五大特惠区,除了可以看到水平一流的品牌车辆展示外,更有让人叹为观止的 “嘉年华”大型园游会。精彩刺激的游戏娱乐设施免费玩,上百种口味冰激凌甜品免费品尝,参与现场大型互动游戏,就可获赠神秘大礼,并且推出每天“1吨汽油”等你来拿!

  近日,有消息传出国庆优惠全部敲定,优惠政策高达千款,优惠幅度史无前例。部分车型优惠高达万元,各大品牌每天都将推出当日特价车型(部分优惠仅限城区4S店内享受)。

  ★限时抢购;长城哈飞客户享受三年养车不花钱;教师购买炫丽优惠4000元,购酷熊可获浪漫丽江游,嘉誉风骏优惠10000元。

  ★别克最高优惠4900元,雪铁龙享受按揭2成5年购车

  ★新爱丽舍包牌价28800元,还送天窗或免购置税。

  ★东本新思域购车即送8000元现金。

  ★北京现代雅绅特最低6.38万元起。

  ★奇瑞新旗云最低49800元起,还送6000元大礼包。

  ★中华轿车购车即送1万元旅游基金,骏捷最高优惠13000元。

  ★购一汽大众汽车即送1500元油卡。

  ★雪佛兰景程新睿版最高优惠30000元,乐风运动版优惠10000元。

  ★哈飞路宝送免费双人2日自驾游,东风悦达起亚到店购车即送大礼包。

  ★凭教师证本人或学校购买嘉华,可获赠10000元油卡;凭教师证本人或学校购买远舰,可获赠5000元油卡;凭教师证本人或学校购买DYK其他车型,可获赠2000元油卡。

  ★教师购天津一汽,激活倒车雷达

  ★海马福美来送7000元大礼;奔腾B70 9.88万元起,教师还可领取500元工时券。

  ★福田迷迪特价6.28万元起。

  ★双龙爱腾柴油版手自一体特价19.98万元起。

  ★雷诺科雷傲现车优惠……

  经过多方协商努力,建国目前大批现车到货。建国承诺保证所有品牌的车源供应,保证全部现车交付,并且提供上牌、按揭、保险等一系列购车手续“一站式”服务,所有手续24小时内完成。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