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铃福特全顺汽油版上市 售价22万元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30日08:45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吴欣

  近日,搭载福特2.3LDuratecI4原装进口发动机江铃福特全顺汽油车型上市。福州江铃特别邀请了福特全顺车主、准车主在金水湖度假娱乐山城见证了这款车在福州的上市,同时,在各种趣味游戏中进一步了解了该车的良好性能。

  据了解,福特全顺汽油车型达到了国Ⅳ标准,将填补福特新世代全顺汽油车型的空白。据悉,福特2.3LDuratecI4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布局、下曲轴箱铝制缸体,拥有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可达到145马力,升功率为46.5kW/l,同时在排放方面更是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 同时,为了与该发动机匹配,汽油版新世代全顺搭载了德国原装进口的MT75变速器,它具有5个前进挡和1个倒挡,各挡承扭能力均达到285N·m。

  另悉,此次推出的汽油车型将在两个方面对福特新世代全车系产品线形成有效的补充。一方面,汽油版全顺的推出将更好地满足西南、东南等柴油供应紧张地区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和柴油发动机相比,汽油发动机在静音性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这对部分高端市场将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