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出租今起调价 新老运价共存至下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1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出租汽车运价10月11日零点开始上调,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但是由于更换工作需要一个过程,新老运价还将共存一段时间。

  10日上午,统一印制的8000多套蓝色新运价标签运抵大众出租车公司,用于替换以往使用的红色标签。

这种蓝色的新标签上起步价已改成了12元,3公里后的每公里单价也调整为2.4元。从11日零点起,红标换蓝标和计价器的调整工作将开始实施。

  据大众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每一辆车都需要更换计价器芯片,并把运价调整后的运价标贴上,基本上要6个工作日完成。

  据介绍,由于计价器芯片和新标签的更换需要一个过程,新老运价将共存到11月。在此期间市民扬招时可注意侧窗的运价标签,以此作为付费依据。如遇贴旧标收新价,可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