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克萨斯免费体检 为车主提供安心和便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8:1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黄明君

  国庆大假车辆长途奔波后,检修爱车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一课。近日记者获悉,四川辰宇雷克萨斯从即日起到10月底,特推出假日爱车全面养护活动和安全检测,囊括了车辆从里到外的各个项目。活动期间,辰宇雷克萨斯还为尊贵的车主准备了丰厚大礼。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面严格的LEXUS雷克萨斯免费检测项目,将确保爱车安全稳定运行。国庆旅游行驶很长的车辆,因为各地加油站的油品质量参差不齐,若油中胶质、杂质过多,将导致节气门运动不畅,造成发动机怠速抖动、加速不良、油耗增加等状况。本次检测将着重对节气门和喷油嘴进行清洗;底盘方面将重点检查转向及传动系统,若底盘有擦挂,也将得到专业的防锈处理。同时,漆面修复护理、内饰清洁美容、发动机舱清洁等增值服务,将使爱车熠熠生辉,历久弥新。此外,如果车主在旅行途中发生擦挂还未来得及处理,辰宇雷克萨斯将协助向保险公司报案,代为索赔,为车主提供空前的安心和便利。”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