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品牌携手天安时间“救赎”绿色山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在前门23号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门前展示的奥迪TTS
在前门23号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门前展示的奥迪TTS

  10月11日晚,一场吸引了全球环保人士的目光,名为“山水之夜”的晚宴在北京前门23号•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及“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 职业艺术家米丘,与近500位中外嘉宾、艺术家、环保人士一起,共同呼吁对绿色山水的救赎。当晚,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还正式宣布与前门23号•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结成全年合作伙伴。

双方将在9月19日至10月31日举办的大型展览《山水——综合世界中的自然生态》中首次合作。

  作为活动的独家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源于百年以来的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品牌无论在产品技术还是它所代表的高档生活方式上,始终是环保科技的引领者和环保理念的倡导者。减少汽车对环境的影响是奥迪品牌长期关注和研究的课题。为此,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不仅积极推出最先进的TFSI和TDI高效环保车型,使车辆油耗和排放降低了15%-30%,并在07年推出奥迪高效模块战略,还在2008年北京奥运前夕首次将欧洲成熟的“eco-driving”理念引入中国。奥迪也长期积极推广高品质、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如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等,这和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发起的“绿色艺术计划”,呼吁与自然和谐相处,并富有艺术内涵的文化特质不谋而合。通过双方的努力,希望可以启发人们内心的自然之爱,进而激励行为的改变。

  此次《山水——综合世界中的自然生态》展览融合了大型视觉艺术展、纪录片放映、外围环保计划、环保主题论坛等多种形式,集合了林璎、马林•于戈尼耶、汪建伟、周伟等国际一线艺术家、建筑师的最新力作。尤为耀眼的是,国际著名影星列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制片的纪录片《第十一个小时》,以及法国著名摄影师扬恩•亚瑟-伯特拉德执导的,由国际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监制的影片《家园》也将在展览中放映。力求使观众全方位的体验当代艺术作品,积极参与自然生态问题的思考与讨论,进而投身到科学、公益的“绿色运动”中去。展览期间,一台外型极富艺术感、搭载了绿色高效发动机奥迪TTS,将以精巧的展示构思呈现在观众面前,以体现“从不同角度看奥迪”的主题。

著名中国当代艺术家汪建伟先生作品《隔离》
著名中国当代艺术家汪建伟先生作品《隔离》

  前门23号整体项目的灵魂内容——“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作为传统与活力激情碰撞的北京新地标,是北京市中心唯一一家富有影响力的复合型当代艺术中心。本着“把优秀中国当代艺术的历史留在中国”的目标,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集高品质设施与一流艺术氛围于一身,在与国内外重要艺术家、艺术机构、专业媒体等深入合作的基础上,通过整年度不间断的展示、演出、沙龙、跨学科项目交流等活动,推介最为优秀的当代艺术创作,并将之融入中国当代社会发展进程。

  除了与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的合作之外,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直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各项环保公益活动,并始终将系统的环境保护作为其企业社会责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上世纪70年代起,奥迪就最大程度的致力于提供全球最先进的全方位汽车环保科技。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作为第一个得到欧盟生态审计和管理计划认可的高档车品牌,奥迪无论是在产品研发和生产,还是在品牌文化上,都将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作为企业一以贯之的长期理念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