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九月销量近万辆 火爆势头一如既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9:4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周燃
    在刚过去的9月份,东南汽车迎来了“金九银十”开门红,9月份单月销量逼近万台,在2009年下半年不下30款新车上市的氛围中,火爆势头一如既往。

    据悉,目前市面上最热销车型V3菱悦,累计订单已突破6万辆,伴随着V3菱悦风采版升级上市,V3菱悦全系列车型月销量已突破7000辆,而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翼神也将于10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该车目前已受到各大媒体和消费者极大关注,随着三菱年度重磅新车—————LANCER EX蓝瑟翼神上市进入倒计时,东南汽车单月销量将大幅攀升,成为2009年中国车市最大“黑马”。

    2009年全国车市热浪不断,持续热销的局面促使企业加快步伐。早在2009年一季度,东南汽车已秘密着手生产队伍扩张与生产线升级改造,产能顺利提升,大大缓解销量大幅扩张带来的产量紧张问题,整个东南汽车城四十余家配套厂协同作业,共同应对黄金周不断攀升的消费需求。对业界来说,V3菱悦以高性能、高性价比、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树立紧凑型轿车市场新标杆,并获得市场广泛认可,销量连连破关。8月,东南汽车率先发力“金九银十”,V3菱悦风采版全新上市,率先在国内搭载三菱4A91 1.5L全新全铝发动机,单键触控式电动天窗、风采特饰内外装、个性双色桶型座椅等超值配置,在消费者心中进一步提升V3菱悦品牌形象。

    将于本月中旬公布预接单的LANCER EX蓝瑟翼神,配备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及包括膝部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在内的全环绕七气囊缓冲系统,以更务实的姿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三菱品牌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