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在华增售小型车 年内扩建百家经销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07:4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晓林

  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对外表示,计划增加在华销售的小型车比例,以提振在华汽车销量。此外,丰田还将在中国迅速扩大销售网点,使专卖店比8月上旬增加近百家,在今年年内达到约650家的规模。

  据了解,由于没能预估到中国对1.6升以下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引发的小型车需求,丰田今年前6个月在华销量仅与上年同期持平。

大众通用以及本田等竞争对手不断在华推出小排量、大扭矩的发动机时,丰田在中国的增长却遇到了难题,尤其是雷克萨斯品牌,成为少数负增长的豪华车

  据悉,针对目前中国进行的节能减排、小型车减税等促进政策,丰田表示将转变观念,暂时放弃大型化、高价化的方针,走低价路线,小型车将是今后战略的重点之一。

  同时,到今年年底,丰田品牌专卖店将从506家增至589家。雷克萨斯品牌销售店则从50家增至60家,这种增长的速度与其竞争对手不断扩大网络不无关系。有消息显示,到今年年底,本田汽车在中国的4S店将扩至760家,比3月底增加83家。日产汽车也表示将比去年年底扩建52家,使其在中国的4S店总数达到408家。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