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宝兴行提供多达26项免费检测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08:29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9月30日,长春宝兴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情动金秋 国庆献礼”活动。通过一系列新颖、细致的活动安排和现场布置中,来宾们不仅深入了解宝马品牌的核心价值及其倡导的文化,更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长春宝兴行工作人员颇具心思,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观影史诗献礼片《建国大业》,追忆新中国及政协诞生历程;品鉴BMW 3轿车,感受动感与价格的双重震撼;回顾BMW品牌传奇,深入了解BMW创新技术与文化内涵!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BMW精品套件,BMW水壶,BMW咖啡杯等等。同时,记者从宝兴行相关人员处了解到,从10月1日至10月30日期间,凡使用年限在3年以上的BMW车辆(以交车时间为准)均可到长春宝兴行享受多达26项的免费检测项目。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服务计划,保证客户在畅享BMW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尽善尽美的宝兴行服务。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