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佛山西二环和顺立交收费站本月15日开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09:0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徐靖

    中心城区去白云机场可悭半个钟

  建设工期一推再推,通车时间拖了又拖,作为今年广佛同城化52项重点工程中的焦点项目,西二环和顺立交收费站的建设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佛山市交通局及业主单位获得确凿消息,该收费站将于本月15日正式开通,届时市民走一环东路及其北延线将可直接转入西二环高速,由佛山中心城区前往广州新白云机场,将只需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比目前的1小时的车程足足省了约一半!

  西二环高速公路有关负责人昨天透露,西二环与一环东路北延线对接的和顺立交收费站将定于本月15日正式通车。

根据省物价局的最新批复,和顺收费站的车辆通行费标准为0.6元/标准车公里。一类小车从和顺到龙山为5元,再加上龙山到机场的9元,一共是14元就能达到白云机场。

  将成佛山最便捷机场高速

  与和顺收费站一并开通的还有一环东路北延线,据佛山市交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北延线南起一环里水立交,北至西二环高速公路(也称和顺棠溪至料美公路),全长7.8公里,双向8车道。

  和顺立交开通后,意味着佛山一环东路北延线将真正发挥其作用,市民可上一环东路,在里水立交往北经北延线转入西二环,再经机场高速到达新机场,全程均为高速路,其中西二环高速和机场高速为联网收费。

  有关负责人表示,新线路开通后,将成为佛山中心区域至广州新机场最为快捷的一条高速通道,全程最快只需半小时,比原来缩短一半时间。南海北部、三水东部市民从西二环和顺立交出发前往至新机场,更只需要15分钟就能到达。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