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市“金九”创纪录 比亚迪同比大增8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08:3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晓峰

  来自9月最新数据显示,中国车市全线飘红,众多汽车企业的当月销量创造新纪录。其中,上海通用以月销超过7万辆的成绩创造了中国汽车企业单月销量的新纪录,新锐车企比亚迪汽车也以44070辆的佳绩再次刷新月销量记录,与此同时,也创造了比亚迪汽车成立以来最好的销售成绩。

   比亚迪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据悉,上海通用东风日产一汽-大众比亚迪汽车北京现代等几乎所有主流汽车企业,9月的销量都创造了新的月度销售纪录,9月车市“金九银十”含金量十足。其中,新锐车企比亚迪汽车9月则销售4.4万辆,同比大增88%,创造了历史销售新高。尤其难得的是,9月比亚迪汽车旗下共有2款车型单月销量跨过“万辆俱乐部”的水平,分别是功勋车型F3(27350辆)和精品微轿F0(11001辆),另外,F6也达到了5709辆,正在向中高级车市第一阵营迈进。

   值得注意的是,在以上车企当中,比亚迪仅仅依靠“金钻四车”就创造了此销量优异成绩。究其原因,比亚迪汽车销售渠道实力越来越强,并致力于把每款车都打造成精品车型。目前比亚迪已建成A1、A2、A3网络,其在全国的经销服务商达到了800多家,其中4S销售店超过500家。

   前9月累计销量近30万辆

   2009年上半年,比亚迪汽车全系车型均衡发力,完成销量176795辆。其中,比亚迪功勋车型F3表现稳定,3月份销量破两万后,便持续稳坐两万辆俱乐部;F6财富版销量逼近6000大关,跻身中高级轿车销售第一阵营,突破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车天花板;高端精品小车F0销量稳步增长,9月销量突破万辆,奠定新一代领军微轿王者地位。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年1-9月,比亚迪已经累计销售近30万辆,初步完成今年计划销售额的75%,在保持高速增长、产能进一步扩充的基础上,比亚迪有望完成全年40万辆销售目标。而四年增长速度均超过100%,这无疑是中国汽车界的一个奇迹。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比亚迪汽车销量的跨越增长,是苦练内功的结果;一方面缘于品质和营销战略的全面提升,另一方面是终端售后服务的大力提升。

   G3等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据悉,下半年,比亚迪还将有G3、M6、S6、L3等四款全新车型上市,以冲击全年40万辆销售目标;此外,比亚迪电动车e6也正在进行国家测试,计划在年底实现商业化。

   在今年上市的车型中,比亚迪高端中级车G3是一款重磅产品,近期即将震撼上市。作为G系的首款车型,G3担负着助推比亚迪品牌战略升级的重任。而这款车型在产品力上也将更加突出,是一款将高品质、大空间、操控感完美融合的精工尚品。G3将致力于争夺更多的高端中级车的市场份额,届时,F3+G3将成为中级车市又一个“ 黄金搭档”,为比亚迪飞速增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