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FT-86路试谍照揭露 东京车展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09: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丰田将于本次东京车展上带来FT-86概念车,近日在国外捕获到了该车的量产版正在赛道上进行着测试,通过不停的测试,丰田斯巴鲁的合作力求让该车的极限进一步提高,努力成为一款完美的小型跑车


  量产版的车型从谍照上看与概念车有明显的区别,车身更加短小,而且尾部显得比较臃肿没有概念车那种流畅自然的感觉,当然这也可能是由于该车依旧在开发中的原因。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2.0排量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普通调校的最大功率160马力,不过通过斯巴鲁的改进将可以达到200匹马力,比量产版增加了25%。而且依旧可能会采用涡轮增压来提升扭矩水平,同时FT-86还可能采用3.5升V6混动引擎,可以输出高达400匹马力的动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