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淞路闸桥周六(17日)零时起封闭施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14:01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杨洁

  继今年4月吴淞路闸桥因拆除施工开始单向通行后,其余部分也将在本周六(10月17日零时)开始拆除,届时将对周边区域交通带来较大变化。

  昨天上午,上海交警部门公布了吴淞路闸桥拆除后的交通管制方案和车辆绕行路线。

  交通管制措施:

  ●乍浦路和乍浦路桥(天潼路~南苏州路)段全天禁止机动车南向北通行。

  ●天潼路(吴淞路~四川北路)段全天禁止机动车西向东通行。

  ●乍浦路/天潼路口全天禁止机动车北向南、北向东通行。

  ●乍浦路/北苏州路口全天禁止机动车北向东通行。

  ●北苏州路(吴淞路~乍浦路)段全天禁止机动车通行。上海大厦等沿线单位原北苏州路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将调整为由吴淞路闸桥东侧辅道-武昌路掉头-西侧辅道。

  ●虎丘路(南苏州路~北京东路)段全天禁止机动车南向北通行。

  ●南苏州路(闸桥桥洞~虎丘路)段全天禁止机动车东向西通行。

  ●中山东一路/北京东路口全天禁止机动车南向西通行。

  ●撤销中山东一路/南京路口全天禁止机动车南向西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撤销南京东路(中山东一路~河南中路)段全天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中山东一路-中山东二路-中山南路(北京东路~复兴东路)段全天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进沿线单位车辆.除外)。

  ●乍浦路桥全天禁止非机动车南向北通行。

  ●吴淞路闸桥拆除期间,中山东一路的闸桥桥洞封闭、闸桥西侧辅道22时至次日5时封闭。

  配套管理措施:

  ●交警部门计划建立一条吴淞路-天潼路-乍浦路-南苏州路-中山东一路的快速通道承担北向南早高峰交通的主要压力。

  ●交警部门还在外白渡桥上设置可变车道,根据情况改变双向车道的数量,以辅助快速通道承担压力;吴淞路闸桥东侧辅道开放双向通行,并在武昌路口增设车辆掉头点。

  ●警方还将视情对吴淞路/海宁路口实施全天禁止机动车东向南通行(除公交线路车外)的交通管理措施。视情对海宁路(江西北路~河南北路)段车道布置进行调整,根据流量潮汐特征,实施一根逆向车道。

  公交线路调整

  ●北向南公交:

  55、910、123、576、145路:早上5时-晚上10时走向:吴淞路-天潼路-乍浦路桥-南苏州路-中山东一路;晚上10时-次日早上5时吴淞路-天潼路-乍浦路桥-虎丘路-北京东路-中山东一路

  65、928路:四川北路-海宁路-河南北路-河南中路-北京东路-中山东一路

  ●南向北公交:

  65、928路:中山东一路-南京东路-河南中路-河南北路-海宁路-四川北路

  61路:终点站临时移至天潼路(四川路-乍浦路)

  天潼路-四川北路-海宁路-四平路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