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31日至9月6日北京净增机动车1.1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江静

  记者从市交管部门获悉:从8月31日至9月6日7天的时间里,全市共新增机动车1.4万余辆,去除车辆报废、强制注销、转出等因素减少机动车2700多辆,本市净增机动车1.1万余辆,截至9月6日本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到382.9万辆。

另据了解,上周(8月31日至9月6日),全市共净增机动车驾驶员1.4万余人,截至9月6日,全市机动车驾驶员保有量达552.6万人。

  据了解,从9月1日开始,北京交管部门将每周发布上一周本市机动车和驾驶员的增长变化情况,为市民朋友随时提供新近的车辆、驾驶员数量,了解我市车辆发展趋势,并视情况增加每周发布道路交通的内容。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