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车事:北京机动车保有量接近40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4日01: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数字:400万辆

  北京市交管局日前通报,今年上半年,北京日均新增机动车1700余辆,截至本月26日,北京全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76.5万辆,年底将接近400万辆。其中,今年6月,全市就新增机动车58000余辆,成为北京机动车发展史上单月新增车辆数最多的一个月。
同时,今年1至6月北京汽车上牌量为31.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

  话题:购置税改革

  日前,国务院正式下发《2009年节能减排工作安排》。明确提出,要研究调整车辆购置税政策,并完善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偿制度,这也使得今年下半年将推出1.8L购置税减半政策的猜测再次找到了落脚点。

  活动:另类汽车营销

  东风日产日前在奥林匹克公园隆重举办“奥运周年,TIIDA炫妆鸟巢”的大型庆祝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包含有庆祝TIIDA50万辆下线,同时东风日产NTSDF安全训练营、盛夏玩乐攻略、NISMO赛手训练营等一系列活动也在这场盛大的汽车嘉年华当中淋漓展现,为夏日的“鸟巢”增抹一缕汽车文化之绚烂。通过该活动,东风日产已然成为“后奥运时代”汽车企业与奥运品牌效应完美结合的先驱典范。

  跨界:汽车与IT结合

  方正与海马汽车的联合营销初露端倪。7月29日,方正科技按原计划抽取了两位幸运购机者,两辆海马汽车长达5年的使用权送至河北、山东两位消费者手中。至此,通过跨界营销,8辆海马汽车大奖已经通过方正科技暑促活动送出3辆,还有5辆汽车“名花待主”,所有购买方正科技指定机型的消费者购机之后提交相关信息都有机会获得汽车大奖。

  结合:竞技联姻汽车

  日前,“快随我敢动”POLOCUP中国挑战赛的第四分站来到了北京。经历了POLO全新开发的击鼓闪电战、极速操控侠、竞速弯道王等项目的测试,反应力、耐力、注意力、速度、技巧等成为一名成功车手的各项体力、精神素质都受到了考验。

  品牌:汽车冠名球赛

  日前,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第十一届沃尔沃大师杯业余赛在北京举行。北京中汽南方于7月29日在北京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了该项赛事,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最佳的交流展示平台,推动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展示了沃尔沃汽车与中汽南方汽车服务专家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尊贵生活方式。

  慈善:燕宝送爱心

  日前,北京燕宝MINI车俱乐部的多名会员,在燕宝汽车的统一组织下,驾驶15辆MINI车,一起走入北京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为在那里居住的孤残儿童献爱心。每位去献爱心的MINI车主连同北京燕宝都带去了大量儿童福利院急需的物资和现金。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