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年店庆 河南购长安马自达全国最低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5日07:4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据悉,长安马自达洛阳华裕4S店喜迎一周年店庆,携手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合力打造“华裕周年庆,畅享最低价”活动,活动期间马2、马2劲翔最大优惠幅度可达到1.5万元,且当日即可领取车辆合格证!据记者了解,马2、马2劲翔在北京、上海的优惠幅度也仅仅达到1.3万元,此次活动可谓洛阳华裕重磅推出的一次超级特惠风暴,造就了马2和马2劲翔的全国最低价!而且活动时间仅限15天(10月16日~30日),每天仅限一台。

  洛阳华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拥有MAZDA品牌全球统一标准的展厅和先进的检测维修设备,受长安马自达严格培训和规范管理,硬件设施齐全,软件功能完善,是管理科学规范的4S店。

  记者了解到,自2008年11月开业至今,洛阳华裕本着“以优质产品开拓市场,以满意服务赢得客户,以诚信为本确立公司信誉”的经营理念,在开业仅一年的时间里就占据了中原市场的主要位置,销售业绩在各省市中名列前茅,并一直保持强劲增长的势头。同时,洛阳华裕全面开展主动式服务、感动式服务、超值服务、深层服务和预约式服务等五大类内容,并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制定了多项服务标准,想用户之所想、做用户之所需,开展多元化、个性化、人性化服务,真正把用户放在上帝的位置上,一切均以用户的需求为服务标准,将每一个细节做好做实,免除用户驾驶爱车的后顾之忧,从而树立了长安马自达在中原地区较高的品牌形象。

  据洛阳华裕4S店销售经理介绍,长安马自达的品牌认知度相对较高,4S店销量也持续攀升,尤其是马自达2、马自达劲翔系列车型,作为当前市场上屈指可数的高端精品小车品牌之一,其富于设计感的时尚外观,灵敏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日系车一向精致有加的工艺品质和极为省油的特性,都让产品的性价比、使用价值和持久价值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因此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成为4S店的热销车型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