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斯顿·马丁任命首席商务官推动全球销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 年 10 月 12 日,加敦)阿斯顿·马丁荣幸地宣布, Michael van der Sande 将担任公司新设立的首席商务官。据来自英国加敦阿斯顿·马丁总部的消息,现年 44 岁的 Van der Sande 除直接向全球总裁 Ulrich Bez 博士汇报外,他还将成为管理执行委员会中的一员。

Michael van der Sande
Michael van der Sande

  加盟阿斯顿·马丁之前,Van Der Sande 任职于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但更为人们所熟知的,当属他任职于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12 年的职业经历,他曾在该公司担任过市场、经销商开发、产品研发及商务运营等多领域高管职务,最近的任职为哈雷·戴维森副总裁及欧洲分公司总经理。

  在担任阿斯顿·马丁首席商务官期间,Van Der Sande 将成为公司所有商务领域的总操盘手,对这些领域进行深度开发和强化。

  Ulrich Bez 博士直言道:“很高兴 Michael 能加入我们的团队,他将给阿斯顿·马丁带来具备国际水准的丰富经验。他的这些丰富而成功的经验定将促进阿斯顿·马丁在全球的发展。”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