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时能从“汽车大国”发展成“汽车强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18:35
来源:搜狐汽车

    在中国汽车已经达到年产销千万级别的同一天,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技术盛会在京召开。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的同时,我们必然要思考,中国汽车何时能够由“汽车大国”发展成为“汽车强国”?“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将解答这一问题。

    2009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将于10月20日-22日在北京铁道大厦举行,这一活动汇聚了国内汽车技术行业第一线的专家、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家。活动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协办,搜狐汽车作为第一合作媒体支持进行报道,3天的会议时间将围绕“先进汽车节能减排” “汽车动力技术与轻量化技术”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先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首席代表柯文斯先生,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王伟黎博士,同济大学校长助理,教授余卓平博士,吉林大学汽车学院院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管欣博士等专家将出席会议并演讲;东风、北汽、通用宝马等整车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德国大陆集团,康明斯公司,赢创工业集团,里卡多工程咨询等世界知名零部件公司中华区负责人都到会并发言和参与讨论。

   [点击查看会议流程]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