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菲尼迪新店开张 欲分羹中国豪车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0日08:00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在世界上豪华车增长最快的中国,没有人希望做一个旁观者。虽然在这一细分市场,日本的汽车厂商迟来一步,但他们希望凭借已经形成的良好口碑,从奔驰宝马奥迪身上分一杯羹,英菲尼迪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昨日,北京第二家英菲尼迪4S店、英菲尼迪旗下第14家4S店——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店正式开业。

博瑞英菲尼迪4S店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该店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集团下汽修一厂,是博瑞品牌下又一高端汽车4S店。

  活动当天,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祥龙集团及修理公司总经理张彤以及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峰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由此可见厂家对4S店和中国市场的重视。

  据了解,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几年之内,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顾客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

  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目前在中国销售的车型有FX、EX、M和G,共计4款车型英菲尼迪车型都以操控性能著称,再加上造型非常时尚,所以每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但是英菲尼迪4S店的数量相比日系其他高端品牌雷克萨斯讴歌还是比较少,在北京地区英菲尼迪只有1家,而雷克萨斯讴歌分别达到了4家和3家,因此给顾客购车和日后保养带来了少许不便。

  据博瑞英菲尼迪4S店总经理郭建峰介绍,4S店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是北京规模最大的英菲尼迪旗舰店。公司位于北京市区西部,地处石景山区莲石东路莲玉桥西侧,紧邻西客站地区,交通十分便利。

  当问及郭建峰博瑞英菲尼迪4S店有何优势时,郭建峰自豪地告诉记者,4S店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集团下汽修一厂,借助集团五十几年的行业经验和人才、技术储备,结合日产(中国)严谨、细腻的督导和培训支持,博瑞英菲尼迪组建了优秀的管理、技术和营销团队,所有工作人员均经过了日产公司和汽修集团的严格培训。

  “客户到店后不仅能够通过销售顾问的专业推荐,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爱车;在日常的维护保养工作中,也可以感受到我们专业、真诚的服务。”郭建峰说。

  专访时,川北刚史表示:“中国作为全球最为活跃的汽车市场之一,对于英菲尼迪品牌至关重要。2009年是英菲尼迪的品牌体验之年,亦是品牌扎根中国的一年。北京博瑞英菲尼迪经销店的开业,为英菲尼迪品牌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据记者了解,在中国市场,去年英菲尼迪的销量突破了4000辆的既定目标,同比增长150%,远远高于豪华车市的平均增速。采访中,英菲尼迪负责人告诉记者,年底时,英菲尼迪的4S店数量将达到17家,年销售目标也提升为5000辆。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