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汽修三厂广本2号店于国贸商圈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0日08:02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10月16日,由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出资、旗下汽修三厂经营的第二家广州本田汽车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以下简称“广本国贸店”)盛大开业,这也是广州本田汽车公司在京城第19家特约4S店。

  广本国贸店总经理李朋表示,“作为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出资的一家国有4S店,也是‘博瑞品牌’旗下的第33家4S店,将秉承广州本田三个‘喜悦’核心价值的理念和汽修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资料显示,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日,目前有黄埔和增城两个厂区,生产能力达到年产36万辆。广州本田作为中国第一个引入四位一体销售服务模式的汽车品牌,广本国贸店已成为其全国第441家广本4S店。

  广本国贸店位于西大望路CBD商贸圈,地理位置显赫,交通十分便利。北京市汽修公司副总经理杨小弟对此表示,“广本国贸店的开业不仅充分吸纳了原有广本方庄店的技术和客户资源,更将为周边的新老客户提供快捷及备受青睐的贵宾级服务”。

  据了解,北京市汽修公司出资开设广本国贸店其中的目的之一,就是有效分流广本方庄店的部分老客户,广本方庄店作为北京市首家开业的广本4S店,10年来备受客户的惠顾,拥有了近2万名忠诚的客户资源,始终在京城保有量及维修量雄居第一。由于原有场地资源及其他客观条件的影响,特地选在以国贸商圈作为开设新店的位置,就是为了更好地为新老客户提供一个全新的、优质的服务。

  汽修三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广本国贸店提出的理念是“您的老朋友,您的新邻居”,由于该店地处CBD地区,交通十分便利,因此消费者买车修车更加方便。

  以销售为龙头,以维修做保障,大胆地吸取和借鉴其他品牌先进的经营模式,逐步完善自我。李朋告诉记者,国贸店将继承方庄店的传统和贵宾式的服务提供给新老客户。

  一位广本北京区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以来,随着广本产品销售的增长,目前北京18家店在今年都已实现盈利。“这是广本吸引商家投资的原因。而北京地区由于地皮紧缺,新批地皮建店难度较大。汽修三厂的第二家店在国贸地区的开业,将为广本在北京4S店的布局落子核心地区。”该人士说。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