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车型C-NCAP评价结果 新307获得五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8:4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余志敏

  本报长沙讯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日前正式向外界公布了2009年度第三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东风标致新307以45.5分的成绩获得五星评价,再次验证了东风标致在安全方面的绝对优势。

  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中,碰撞后工作人员可以顺利打开四个车门,轻松解除安全带,将试验假人移出车外。

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新307仅被撞一侧的车门出现了变形,A柱仍然完好,A、B、C柱的有力支撑确保了驾驶者的安全空间,侧气帘也顺利打开,试验假人没有出现受伤的痕迹。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