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目标年销量4万辆 成都王牌谋求新突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3日11:17
来源:《汽车周报》
  近日,成都王牌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军在公司2010年商务年会上说,2010年对于成都王牌来说,是关键的一年,也是谋求新的突破的一年。公司计划将把产销量提高到4万辆,并力争3年内达到6万辆,5年内达到10万辆。


  今年前三季度,成都王牌已完成工业总产值17.73亿元,同比增长46%;汽车产量2.43万辆,同比增长40%;汽车销量2.47万辆,同比增长38%。预计全年可产销汽车3万余辆,同比增长30%以上。

  成都王牌创建于1987年,以19万元资产介入农用运输车生产领域;2001年又由农用运输车生产企业正式转型为载货汽车、专用汽车整车制造企业。

  尽管这几年成都王牌在产销量上没有大的变化,但一直没有停止投入和结构调整。到目前,车型已经从原来的2000余个,精减到了400余个;已经基本完成了10万辆载货汽车的扩能改造,工艺装备条件已达到了日产260辆整车的水平。

  对完成4万辆销售目标,成都王牌总经理周芸充满了信心。他分析说,2010年全球经济将进一步反弹,我国将继续执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大规模的基建和房地产将持续拉动工程车和物流载货车的发展;此外国家将继续实施惠农政策,巨大的农村市场将给微型、轻型和多功能商用车的发展提供空间。“我们将重新展开在微型、轻型车领域的竞争,并强力开拓华北、西北、华东市场,力争在总的销量上取得突破。”周芸说。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