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售60-80万元广汽日野客车月底到成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7:3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日前,记者从四川川申汽车了解到,由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款客车SFQ6115系列,已于上月23日正式下线,预计月底将抵达成都,预售价格为60-80万元,目前,该车已开始接受预订。

  据悉,SFQ6115客车为一款适合公路客运的新车,车长为11.5米,45座。

生产工艺上,它采用整车电泳新工艺,率先引进激光切割机,1300吨双动液压机,提高了整车的质量和工艺水平。动力上,它搭载日野J08E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19升,同时,它还采用国外先进的离合器、变速箱,起步、爬坡、高中低速行

  驶平稳,动力充沛。此外,本产品采用承载式车身技术,使车辆自重比普通客车轻350公斤左右,从而降低了油耗,减少运营成本。

  采访中,四川川申汽车总经理汪旗表示,广汽日野的诸多努力将改变合资客车发展的命运,即合资客车的购买和使用成本居高不下而导致受市场冷落的状况。尤其是11-12米中高档大型客车,面对高速公路建设等利好因素,国内客车存在巨大升级换代的需求,这将给耐用、可靠、精良的广汽日野客车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