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轮胎界第一企业 普利司通回归霸主地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6日08:1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普利司通回归轮胎业霸主地位

  近日,普利司通集团再次宣告成为全球第一轮胎企业。据统计,普利司通集团从1989年至2008年连续20年销售额在世界橡胶产业中高居榜首。2008年普利司通集团全球销售额312.9亿美元,在全球500强中排位270位,在汽车及配件行业当中位列轮胎企业之首。轮胎事业方面,普利司通2008年全球销售额为26291亿日元,相当于254亿美元,普利司通再次成为全球第一的轮胎企业。

  普利司通在2004年成立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来统辖在华的轮胎事业,旗下4处生产据点(沈阳、天津、无锡、惠州)、1处培训中心(无锡)、2处研发机构(无锡/宜兴),构筑了涵盖生产、管理、销售、研发机能的经营体系。目前普利司通致力于环保产品和翻新事业的开发,今后还将致力于推出更多环保产品不断地投放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