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市集中整治 174台违法车辆被“拿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6日08:4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进胜 刘姝媛

  本报讯 (李进胜 记者 刘姝媛) 23-25日,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持续整治大型货运车辆以及其他车辆驾驶人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在三天的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共依法取缔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30余件,扣留各类违法车辆174台,其中大型货车93台,5人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

  23日20时20分许,在一面街与友谊路执勤的道里大队交警在示意一台黑ABU405号灰色松花江牌微型货车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突然加速逃逸前方执勤的交警用警车强行将该车别停在尚志胡同。该车驾驶人下车后眼神发直,站立不稳,语无伦次,说不清楚自己的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放在什么地方了。因为已经不能走路,最终该人被6名交警架到警车带回大队。通过查询车牌,车主叫王志刚,交警对其进行呼吸测试酒精含量时,该人拒不配合,无奈之下,交警对其进行血液内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3.03mg/ml,超过醉酒临界值0.8mg/ml近4倍。交警部门依照有关规定,对王志刚处以15日拘留、1500元罚款、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同时驾驶证一次记12分。

  23日21时许,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道外大队执勤交警在辖区南十八道街巡逻时,发现一台悬挂“黑M93864”号牌的自卸货车有超载的违法嫌疑,交警用警车喊话器叫停该车,不想该车竟然加速逃逸,并采取蛇形压道的方式左右来回打舵,阻止警车向前超越。交警通过对讲机通知前方执勤警车拦截,最终将该车拦截在附近的居民小区院内。驾驶人拔出车钥匙下车逃离现场,交警依法将该车强制扣留做进一步审查后处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